快速訂房 STEP.1 - 都樂旅館

飯店簡介

都樂休閒旅館位在台中交流道旁(往沙鹿方向),離逢甲夜市約5分鐘車程,都樂提供多元的娛樂饗宴,Motel的內部有許多不同的當代風格融入,各種風格都觸動消費者的視覺感觀,客房設計的完美極致令人印象深刻。

飯店電話:04-24623322
飯店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458號
入住時間:20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中市旅館330號

客房介紹

都樂除了精緻寬敞的空間外,房內設備也提供相當豐富的多元服務: ※獨立完整並採24hr服務的多媒體視聽室,有別於其他MOTEL的24時停止服務限制,並以專業KTV觸控系統,讓您擺脫難用的搖控及低劣的視聽音效。視聽室規劃的專業隔音空間,保障了您及其他房客的住宿品質。
※全館房型均有個人PC電腦(專業網咖系統)。 ※黃金雨淋花灑、蒸汽室、SPA維琪浴、自動沖洗免治馬桶、按摩浴缸(32”TV)、洗手台仕女備品區、藍光VOD隨選電影系統等,所有頂級設備應有盡有。

周邊景點

台中市科博館主要展示區為六大區塊的綜合體,包括:太空劇場、科學中心廳、生命科學廳、地球環境、人類文化廳、植物園等。永久展示的學域涵蓋:天文、物理、地球科學、古生物學、動物學、植物學及人類學等。此外也有隨時推陳出新的臨時展示。 本館因此成為一處重要的科學學習中心。
草悟道,北起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南至美術園道綠園道帶狀的都市空間架構,以及沿線的國 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市民廣場、勤美誠品綠園道、藝文空間、國立臺灣美術館、美食街等活動 結點,時而緊湊、時而靜謐的活動強度、氛圍與空間尺度,有濃有淡、有密有疏, 如同書法裡「 行草 」般自然流暢的氣韻。

交通資訊

開車
.南下或北上:國道一號,下台中交流道(178km)往沙鹿方向下交流道靠右馬上即可到達。 .北上:國道三號(福爾摩沙高速公路)於快官交流道接中彰快速道路(台74)往台山方向,下市政路出口交流道於市政路右轉,黎明路左轉,台灣大道左轉後直行約1分鐘靠右即可到達(安和路前)。
.南下:國道三號於新竹系統交流道(110km)接國道一號(中山高速公路)下台中交流道(178km),往沙鹿方向下交流道靠右馬上即可到達。
火車
.高鐵停靠站:台中烏日站,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(建議搭乘:計程車/ 高鐵免費接駁車)
.台鐵停靠站:台中車站,到站須轉搭BRT至福安站 公車
.BRT停靠站:福安站